蜜味MEWE标志设计 | 大隐于设·WANG,LEI-CHUEN设计出品

【项目背景】

蜜味MEWE公司的经营内容是食品贸易,现在主要产品是香酪粉、布丁粉、酸奶菌种、酸奶酪预拌粉。这些产品都不是直接食用的产品,需要再加工,所以蜜味MEWE针对的客户群体会是餐饮企业、开店的个体户、家庭DIY客户。

蜜味MEWE对产品的定位是健康、便捷,注重原创。蜜味MEWE的产品不是单纯的食品原料,是将优质的食品原料进行合理的整合,能够让客户在很简单的操作之后就得到美味、健康的食品。 

【项目小结】

此项目定稿为带笑脸的方案。一个优秀的品牌名称,是能够激发设计师灵感的。如果公司名字起的很LOW,设计的时候也会比较痛苦。这个项目在设计的过程中做的比较开心,主要是就是品牌名称——蜜味MEWE——命名命得好,给客户一个大大的赞!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WANG,LI-JYU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