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师是一个加班、熬夜、改改改的独特职业。面对的所有客户都是宇宙超级难搞处女座,在不断地头脑风暴中死伤了无数脑细胞。没有时间陪伴家人,朋友聚会总是没有我们,最重要的是好不容易勾搭到的对象也会轻易SayGoodbye。日渐枯萎的初心需要被拯救~我们为此做了一个有意义的决定:

呼吁改善合肥的生活环境,彰显设计师的社会责任感,充实合肥平面设计师群各位群友的业余生活,特组织此次“心至纯,行自美”——合肥平面设计师群环保公益行交流活动。

活动时间:2015-12-06 周日 13:30

活动内容:

1、  所有群友于下午13:30在烈士陵园入口处到流浪猫处进行签到,群主向每位群友发放一次性手套和可降解马夹袋各一个。

2、  自烈士陵园入口上山,沿山路捡拾登山游客扔在地上的各种生活垃圾;

3、  到山顶之后,在山顶进行一番生活垃圾扫荡,基本完成任务后,选一处地点全体群友集合。

4、  然后各位群友自由进行设计工作经验交流(时间月0.5-1小时)

5、  最后全体群友张旗合影留念。

6、  沿环山公路下山,继续进行捡拾沿路生活垃圾。

7、  到山下进行垃圾处理,马夹袋内垃圾连同一次性手套扔到烈士陵园入口处大型垃圾桶。

8、  活动圆满结束。

集合地点:大蜀山下烈士陵园入口处

报名方式:群内报名(可携带家属,并说明参加总人数),群外成员报名请发姓名电话和参加人数到13966782241

特邀嘉宾:XXX

讲演主题:经验分享

文案支持:流浪猫

摄影支持:张磊

活动召集人&物料支持:Wang Lei-Chuen

平台支持:合肥平面设计师沙龙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WANG,LI-JYUN | Powered by LOFTER